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贊助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4 人氣:

全球人壽贊助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台灣TB新聞網)向來支持棒球運動的全球人壽,再次熱情贊助由中華棒球協會主辦之『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5日(周六)巴西對戰中華隊當天為『全球人壽棒球主題日』,由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代表開球為當天的比賽揭開序幕,並號召全球人壽內外勤同仁以及特別邀請全球人壽保戶、眷屬、天使心家族基金會11個家庭的愛奇兒及其家長一同前來台南市立棒球場觀賽,一起為中華小將加油!整場賽事在大家熱情的加油歡呼聲之下,比賽最終,中華小將也不負眾望以28比2大勝巴西隊。

全球人壽馬君碩總經理表示,本次邀請的天使心家族基金會,主要服務家中有自閉或身心障礙小孩的家庭,且因為家長及手足平日要付出很多心力來照顧身心障礙的”愛奇兒”,因此這次特別藉由全球人壽舉辦的棒球主題日活動,邀請天使心家族的家庭一起參與,除了提供愛奇兒家庭喘息及紓壓機會,也提醒大家要多多關心照顧者。

活動當天全球人壽也於球場入口處舉辦為參賽選手加油簽名送小禮活動以及準備加油棒、扇子分送給當天前來觀賽的民眾,邀請現場民眾一同為參賽小朋友加油打氣。在球場當中也可看見深受保戶喜愛的『全球人壽樂活寶』人偶穿梭於場內與球迷同樂,讓球迷體驗溫馨的觀賽經驗,同時也感受到全球人壽對棒球運動的支持與投入。

全球人壽一直以來秉持深耕台灣的理念,不僅推廣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對棒球運動的推廣和支持更是不落人後,於2009年開始贊助包括LLB亞洲區少棒錦標賽、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愛好棒棒球時尚慈善拍賣活動、超級盃全國青棒爭霸賽、亞錦賽、海峽兩岸對抗賽、盟主爭霸賽及廣告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今年更贊助中華棒協於七月主辦之第三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支持台灣國球。

全球人壽贊助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全球人壽贊助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全球人壽贊助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全球人壽贊助2015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