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 新光人壽榮獲四獎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3 人氣:

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 新光人壽榮獲四獎項

(台灣TB新聞網)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的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七月二十九日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頒獎典禮。新光人壽本次獲得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銀質獎項包括資訊應用卓越獎、人才培訓卓越獎、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共計四個獎項,肯定新光長期在保險業之努力。

新光人壽本在政策推展獎項方面,今年獲得新增的「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殊榮。本獎項之設立有鑑於對弱勢族群的保險照護,並配合近年政府及主管機關對微型保險之政策推展,鼓勵保險公司對微型保險積極開發。新光人壽推廣微型保險,不只是響應政府政策,也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協助政府建構更健全的社會安全機制,藉由此專案的推廣,讓業務同仁介紹微型保險給需要的族群,將微型保險的觀念推廣深入社會各個角落,進一步提升微型保險的投保率。

而在保障型商品推展方面,新光人壽業務推廣策略一直鎖定在「回歸保險本質」,以推廣保障型商品為策略目標。本公司非常重視「人的生命價值」,以造福人群為職志,在設計保險商品時都是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因應市場趨勢,開發各類型親民的保險商品,提供國人完整的保障。

在人才培育上,新光人壽本在過往五屆人才培育卓越獎中,三度獲得入圍、銀質獎,今年再度獲獎,對本公司的人才培育是相當大的肯定。一直以來,新光的特色是紮實推行業務體系/內勤體系的領導梯隊培育計畫,並且,新光人壽目前也大量運用科技在提升教育訓練、甚至是提升人力資源管理的效能,透過ipad,業務員不管是教育訓練、客戶管理、商機管理都整合在雲端,讓業務員真正做到行動學習。同時,新光人壽從2013年配合組織發展與人才管理需求,開始建置整合性的人資管理系統(HRMDS),強化e化人才管理基礎建設,支應公司接班人計劃/員工職涯發展,除了落實人才管理外,也降低管理成本。

在資訊應用方面,本公司以「服務創新、客戶價值」為資訊應用發展理念,延續資訊中心之資訊人才、雲端行銷、資訊安全、創新通路四項資訊應用發展策略,並因應大數據分析的潮流趨勢,在數位化服務推動上不斷精進。在2013~2014年這兩年,更加積極發展數據分析、線上及行動服務,未來將持續創新暨改善數位服務,以因應數位金融時代的挑戰。

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 新光人壽榮獲四獎項

▲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 新光人壽榮獲四獎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