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富邦證券「富邦e點通」領先同業提供一站購足基金的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7 人氣:

富邦證券「富邦e點通」領先同業提供一站購足基金的服務

(台灣TB新聞網)國際市場交易熱絡,連帶地提升了國人對海外投資商品的投資需求,富邦證券「富邦e點通」APP領先同業,率先整合境外基金下單專區,提供投資人一站購足基金的服務。

富邦證券「富邦e點通」APP登入後不僅可交易證、期、權、海外股票,直接於APP內就能完成單筆申購、定期定額申購、定期定額變更、贖回、轉換等交易功能,提供投資人即時的基金交易管道,專區內亦提供即時完整的基金報價資訊及庫存、委託查詢功能,讓投資人可以不限時間、地點買賣境外基金靈活調整投資比重。針對初次使用基金交易功能,尚未辦理風險承受等級評估(KYC)的投資人,富邦證券也提供線上辦理風險承受等級評估的服務,無須再花時間臨櫃辦理。

本次除境外基金下單功能外,「富邦e點通」同步推出股票申購專區,畫面簡潔操作直覺,可申購新股的價差一目了然,齊全的條件設定結合手機推播功能,除基本的申購開始日、截止日提醒外,投資人還可設定某檔新股申購於欲扣款日、抽籤日、還款日、撥券日跳出提醒。只要善用「申購專區」功能,就可讓智慧型手機直接變身新股追蹤秘書,主動通知重要申購資訊,不錯過每個投資機會。

「富邦e點通」手機看盤交易軟體,提供投資人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載具,隨時隨地取得豐富的股市投資訊息,富邦證券不斷與時俱進力求貼近使用者需求,為投資人打造便利的數位看盤環境,不論是投資新手或老手「富邦e點通」都是您投資理財的好夥伴。

富邦證券「富邦e點通」領先同業提供一站購足基金的服務

▲富邦證券「富邦e點通」領先同業提供一站購足基金的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