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善良麥當勞正妹是他,許君黛:舉手之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13 人氣:

善良麥當勞正妹是他,許君黛:舉手之勞

(台灣TB新聞網)一名善良的麥當勞正妹店員許君黛因為攙扶視障者走路而在網上爆紅,麥當勞正妹店員九日出面受訪時謙虛表示,這只是舉手之勞,「碰巧被拍到。」網友將圖片分享至《爆料公社》後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看了大讚許君黛「人美心也美」,麥當勞總公司今也特別表揚這名正妹店員。

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一張善良麥當勞正妹接待員服務視障朋友的照片引發熱議,麥當勞為了感謝員工的服務精神,特地頒發感謝狀以表揚這名接待員,而這名正妹所服務的門市位於西門町漢中街的新成都門市。

爆料公社」表示,八日下午五時許,在台北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目睹溫馨場面,一名穿著麥當勞制服、長相氣質俏麗的女員工,攙扶著一位視障者,帶對方緩步而行,避免撞到其他人,態度從容有禮。

網友所目擊的麥當勞正妹店員本名為許君黛,今年二十歲,就讀台北商業大學,正要升大二,在麥當勞已有四年的工作經驗。當天也有另一名周姓正妹接待員為視障朋友服務,但周姓員工表示,這是她應該做的,不願受訪。

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人正心更美」、「服務揪甘心」、「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謝謝漂亮麥當當姐姐」;也有人說她長得很像港星張柏芝,只好「怒吃麥當勞了」。

善良麥當勞正妹是他,許君黛:舉手之勞

▲善良麥當勞正妹是他,許君黛:舉手之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