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銀人壽獲金管會公布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優保險公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5-10-01 人氣:

台銀人壽獲金管會公布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優保險公司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台銀人壽再度榮獲金管會公布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之績優保險公司,此獎項係主管機關為提高國人的人身保險保障,從九十四年七月實施對保險公司進行評鑑以來,台銀人壽公司已多次獲得推動績效優良的獎勵,充分配合政府政策的推動,致力提升國人的保險保障。

依國發會推估,二零一八年國內老年人口比重將超過14%,台灣正式進入高齡社會,為掌握人口老化、少子化及單身的社會發展趨勢,客戶對老年醫療、長期照護及生活費用之需求日益增加,台銀人壽持續推出長年期保障型保險商品、長期照護保險、年金保險等商品,一零三年推出低保費高保障的「珍愛人生殘廢照護終身保險」,並榮獲「保險信望愛獎」的肯定,獲頒「壽險組最佳商品創意獎」,足見台銀人壽不但擁有國營的信賴可靠,產品研發與設計更是以保戶的需求為依歸,深獲主管機關與專家學者的肯定。

展望未來,台銀人壽將持續推出符合高齡化社會所需之健康保險、類長期照顧保險及退休後經濟來源需求之保險商品,以善盡國營保險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國人多元的保險選擇及充足的保險保障!

台銀人壽獲金管會公布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優保險公司

▲台銀人壽獲金管會公布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優保險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