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人壽與中國人壽及陸家嘴國泰人壽,建構兩岸三千個理賠服務據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2 人氣:

國泰人壽與中國人壽及陸家嘴國泰人壽,建構兩岸三千個理賠服務據點

(台灣TB新聞網)國泰人壽九月十五日宣布與大陸最大壽險公司中國人壽及國泰人壽在大陸合資保險公司陸家嘴國泰人壽簽訂「兩岸理賠服務相互合作契約」,即日起,無論是國泰人壽、陸家嘴國泰人壽或是大陸中國人壽的保戶,只要往來兩岸經商或旅遊發生保險事故時,都可直接透過當地合作保險公司的服務據點申請理賠,不必等到回台灣或大陸後才提出,三家保險公司的保戶在兩岸地區都可享受到全方位的理賠服務。

國泰人壽表示,鑒於兩岸地區往來交流日趨頻繁,瞭解到民眾保險服務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國泰人壽今年初率先取得金管會核准辦理兩岸理賠服務後,即持續密切的與兩家大陸保險業者洽談簽約事宜,希望可以提供更全面的理賠服務。

今後,國泰人壽的保戶無論是到大陸出差或旅遊,只要因疾病或意外發生保險事故,到中國人壽或陸家嘴國泰人壽各地的服務櫃檯,都可以直接提供理賠服務;換言之,大陸中國人壽和陸家嘴國泰人壽的保戶,如果在台灣地區發生保險事故,國泰人壽各地的服務中心也都可以提供理賠服務。

國泰人壽資深副總林昭廷表示,大陸地區幅員廣大,跟兩家大陸保險業者合作,可確保提供保戶更綿密的服務網絡,未來保戶如果在大陸地區發生保險事故,可以透過大陸中國人壽及陸家嘴國泰人壽近三千個服務據點取得協助,如果不幸發生重大事故,兩家合作的大陸保險業者更將在第一時間協助派員前往關懷慰問受難保戶及家屬,並且即時提供保險理賠相關的諮詢與服務。

除了「兩岸雙向理賠服務」之外,國泰人壽也提供「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不分商品及保費等級,保戶只要有需要協助或提供關懷服務的情形,都可以隨時撥打國泰人壽海外急難救助專線+886-2-55595110 按2聯繫,取得海外旅遊支援及海外緊急醫療協助服務。為了提供無時差的理賠服務,國泰人壽的理賠團隊也二十四小時關注國際重大新聞,隨時索引需要協助的保戶,以更全面的服務觸角聯結兩岸人民的保障需求。

國泰人壽與中國人壽及陸家嘴國泰人壽,建構兩岸三千個理賠服務據點

▲國泰人壽與中國人壽及陸家嘴國泰人壽,建構兩岸三千個理賠服務據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