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嘉義林篤毅再獲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雙冠王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22 人氣:

嘉義林篤毅再獲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雙冠王殊榮

(台灣TB新聞網)嘉義縣烏魚養殖業者林篤毅先生,12日在第七屆「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評鑑中,再度脫穎而出,榮獲5-7兩組及7兩以上組之全國十大最高榮譽,同時嘉義縣也榮獲團體第二名殊名,足見「嘉義嚴選黃金烏魚子」品質冠群。

林篤毅先生製作的「林家烏魚子」,在過去的六屆競賽中,不但年年榮獲地方初賽第一、二名,並且在「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全國競賽中,曾榮獲101年度雙冠王、103年度5-7兩組全國十大殊榮,同時也榮獲嘉義縣嚴選伴手禮、嘉義禮好標章等獎項,屢獲媒體報導,並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天再度榮獲104年度雙冠王,不愧是烏魚子達人。

林篤毅先生養殖烏魚已超過30年,從事烏魚子製作已有15年時間,林家烏魚子品質極其穩定優越,堅持採用安全健康的養殖烏魚,遵循傳統手工古法精製,並以精選進口岩鹽來鹽漬,過程也全以日曬方法來曬乾,不用人工乾燥取代,所生產的烏魚子,風味極為鮮美且入口軟Q,深受消費者喜愛。

農業處表示,嘉義縣是全台烏魚養殖的重要生產區,養殖面積達300公頃,年產量約700公噸,更是頂極烏魚子的生產基地。嘉義縣地理位置有著天賜的優勢,位處北回歸線通過的黃金地帶上,擁有極優良的養殖環境,更有充足海風及冬陽的製作烏魚子絕佳條件,因此才可以孕育出肥美的烏魚卵,以及製作出色澤澄紅、風味鮮美、口感香Q的烏魚子絕品。

嘉義縣政府每年辦理烏魚子競賽,選拔出頂極烏魚子並授證「嘉義嚴選黃金烏魚子」,今年的評鑑結果,林篤毅先生即是以極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並代表嘉義縣角逐全國大賽,優異的品質果然再奪全國最高榮譽,更是年節佳餚及伴手禮的最佳選擇,歡迎民眾認明選購。

嘉義林篤毅再獲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雙冠王殊榮

▲嘉義林篤毅再獲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雙冠王殊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