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山人壽首創一次繳費終身意外保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4 人氣:

南山人壽首創一次繳費終身意外保障

(台灣TB新聞網) 「意外傷害」已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尤其熟齡族群因身體機能退化,據衛生部統計,發生意外事故而造成死亡的比率是年輕人的71倍,更需要意外險保障。對年輕保戶而言,投保意外險選擇多且保障周全,但逐漸成為熟齡的族群卻可能因超過承保年齡上限而無法繼續投保,為此,南山人壽建議透過一次繳費的終身型意外險補足保障。

新推出的「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只需一次繳費,不但能享有意外保障至終身(保單年齡達110歲),同時,在第10保單年度末若仍生存,還可領取所繳保險費1.03倍的壽險滿期保險金,一次達到補足意外險保障與做好退休金規劃的雙重目標。

不分男女及職業等級(1至4級)皆享有相同費率,投保年齡至75歲,不但能享有終身意外保障,且考量退休後因旅遊而搭乘各式交通工具的需求增加,特別將水陸大眾運輸及航空意外事故,分別提高為3倍及5倍的保障(已含一般意外事故之保障),讓保障更完備。

熟齡族群因身體機能逐漸退化與體能狀況減弱,若發生意外,後續復健的時間長,醫療費用也會隨之增加,因此推出的終身保險除了意外身故、意外殘廢和意外重大燒燙傷給付外,被保險人於保險年齡80歲(含)前還享有多項意外醫療給付,包括意外住院日額,及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醫療保險金等,此外,若因意外事故導致保單條款約定之一級殘廢,按年可提供保額10%的意外特定殘廢扶助保險金,給付長達5年(終身以一次為限),提供完善的照顧及保障,減少家庭經濟上的負擔。

意外無法預料,南山人壽建議除一般壽險規劃外,生活環境愈來愈複雜,搭乘交通運輸工具頻率愈來愈高,民眾更應檢視意外險的保障是否足夠,未雨綢繆規劃安穩的未來。「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兼具保本及終身意外保障,完整守護人生中的每一步。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與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