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國信託‧金禧五十」中國信託銀行慶50週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8 人氣:

「中國信託‧金禧五十」中國信託銀行慶50週年

(台灣TB新聞網)中國信託50歲了!為歡慶中國信託設立50週年,並將生日喜悅分享長期支持的客戶以及感謝全體同仁的辛勤努力,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於14日同步於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全臺149家分行舉辦慶生活動。

50年前,中國信託前身「中華證券投資公司」於1966年3月14日登記設立,從19名員工的規模,在臺北市館前路開枝散葉後一路茁壯,秉持中信金控創辦人辜濓松先生「正派經營」、「親切服務」的理念,所有同仁努力打拚以及廣大客戶長期支持,如今成為擁有銀行、人壽、證券、投信、創投、資產管理、彩券、保全等8家子公司,跨足海外14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個海外分支機構,2萬5,000多名員工的跨國金融集團,為臺灣最國際化的金融機構。

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表示,50年來,中國信託歷經許多艱鉅的挑戰,這一路感謝很多人的努力與同仁辛苦的打拚,中國信託才能走穩腳步,在金融領域立足生根。身為臺灣金融業的領導品牌,中國信託有責任也會更努力,讓臺灣這個大家庭更美好。

今年中國信託計畫舉辦一系列活動,號召更多愛的行動力,為臺灣美好而努力打拚,同時也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真善美。

「中國信託‧金禧五十」中國信託銀行慶50週年

▲「中國信託‧金禧五十」中國信託銀行慶50週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