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遠傳ICT動能爆發 營收強勢成長32%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21 人氣:

遠傳ICT動能爆發 營收強勢成長32%

(台灣TB新聞網)資通訊大時代、物聯網新藍海,全球資通訊產業持續擴張,帶動越來越多企業跨入智慧物聯網領域,據IDC調查指出,2016年台灣在智慧物聯網應用市場的規模將突破新台幣1.2兆元,並有更多深入且多面向的聯網應用蓬勃發展。藉此,企業無不冀求加速數位化轉型,導入更多創新技術及營運模式,建構強而有力的企業競爭力。

遠傳電信洞察「智慧物聯網」乃為全球勢不可擋的趨勢,於2015年正式成立ICT團隊,透過創新解決方案及成熟技術,協助產業及政府數位轉型,亮眼表現也讓遠傳成為台灣唯一前進2015上海MWC的電信商,顯現出遠傳與世界接軌的堅強實力。

根據EITO調查,全球ICT產品服務營收在2016年預估會成長到2.9兆歐元。遠傳於2015年成立ICT團隊,針對運輸、零售、醫療、製造、金融五大產業與政府,提供創新的IoT解決方案。積極作為帶動營收成長, 2015年營ICT營收即成長32%,佔企客營收近1成。2016年,遠傳ICT團隊營收預估成長66%,佔企客營收15%,並帶動EBU企客營收挑戰二位數成長。

遠傳將推動「工廠數位化」,是企業邁入工業4.0的前哨站,整合智慧巡檢、自動化數據管理、EMMA企業行動化平台、物聯網及大數據分析等,協助企業從數據蒐集、即時通報、智慧分析到正確決策,全面再造工廠新面貌。

此外,遠傳身為全台唯一提供Google Apps for Work和Office 365雙平台雲端應用的電信商,透過4G行動服務搭配雲端應用,以企業級專業顧問支援中小企業在最短時間、用最划算的成本享受大型企業等級的數位化資訊平台。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李浩正表示:「遠傳致力提供企業用戶更多整合性的服務資源,滿足多元的消費需求,樹立全方位的智慧生活新典範。」將以優異的ICT整合能力與物聯網技術,協助企業與政府持續轉型,全力「加速」全台產業升級!

遠傳ICT動能爆發 營收強勢成長32%

▲遠傳ICT動能爆發 營收強勢成長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