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業界首創「富邦e點通」行動APP整合股狗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24 人氣:

業界首創「富邦e點通」行動APP整合股狗網

(台灣TB新聞網)為了幫助投資人從眾多資訊中迅速篩選出有「錢利」的投資標的物,富邦證券與三竹資訊聯手合作,首創在證券APP中整合推出股狗網的選股服務,於「富邦e點通」行動APP內建快速選股功能,多達250種的選股條件,投資人只要選擇條件,就可以快速找尋出心目中的標的物,節省投資人寶貴的時間,讓投資人小資變大富、財源滾滾來。

富邦證券此次與三竹資訊及「股狗網」合作,精選250多種選股條件,免費提供給投資人使用,並以「排行、個股、籌碼、基本、選股」五大功能分類,讓客戶使用上更加方便,其中「選股」功能還能同時設定多種條件,篩選出符合資格的標的物,讓投資人不必再為選股問題煩惱。

「富邦e點通」同時整併「台、港、美、陸股及境外基金」報價和交易功能,提供行動加值服務「申購推播提醒」等便利設計,支援iOS「指紋辨識登入」功能,積極開發延伸應用,提供Apple Watch看盤功能,完整支援市面上多樣化行動載具,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竭誠歡迎所有投資人都來使用「富邦e點通」的行動下單服務,方能在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上捷足先登,且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富邦證券為感謝客戶,只要透過「富邦證券e開戶」APP成功開戶者,於活動期間內完成電子交易一筆,不限金額,前500名客戶免抽即可獲得超商禮券200元。此外,電子交易台股、基金滿額還可抽「Apple iPhone 6s 16G」,共計8名,交易越多機會越大。若有相關問題請至富邦證券網站(www.fubon-ebroker.com)或洽客服專線0800-073-588,皆有專人提供解答及服務。

富邦證券

▲富邦證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