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一銀行深耕藝術 展出楊子雲《虛素神佇》畫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2 人氣:

第一銀行深耕藝術 展出楊子雲《虛素神佇》畫展

(台灣TB新聞網)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持續深耕本土藝術,在蔡慶年董事長大力推動下,於一銀總部的「第一藝術空間」,至今已舉辦了61場藝術展覽,除了提供國內藝術家創作發表之平台與機會外,也讓同仁與客戶能多欣賞藝術,提升正向思考的人生態度,4月7日至28日邀請國際知名抽象畫家楊子雲大師展出「虛素神佇-楊子雲的抽象世界」,歡迎各屆蒞臨欣賞。

楊子雲老師是由書法起家,把書法轉換成另外一種藝術的呈現形式,到後期轉為書藝家,開拓了書法藝術的視野。楊老師曾於比利時進修,在魯汶大學學習哲學、聲樂、藝術史,吸收了許多西方的理念,有了創新和更開闊的新境界。

楊子雲老師的作品結合中國書法和西方抽象的美感,也吸引了許多歐洲收藏家的喜愛。自1994年起,楊老師便一直活躍於國際舞台,於比利時、義大利、西班牙、北京、東京等地參展,並於澳洲、德國、荷蘭等地舉辦國際個展。本次個展精選楊老師近年來之作品,以揮灑自如的神韻筆墨、搭配大膽豐富的配色。觀看老師的畫作彷彿悠遊於自然,天人合一,感受生命的喜悅,誠摯邀請各界蒞臨欣賞,一起徜徉於大自然中。

第一銀行深耕藝術 展出楊子雲《虛素神佇》畫展

▲第一銀行深耕藝術 展出楊子雲《虛素神佇》畫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