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與宏碁合推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30 人氣:

中華電信與宏碁合推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電信、宏碁宣布攜手合作,結合雙方品牌於電信專業與IT領域所累積的深厚能量、優勢產品、核心技術與行銷整合,積極推動產業發展,共同開拓國內外企業客戶市場商機,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聯手為企業提供高穩定性、高品質的資通訊服務,打造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大幅優化行動辦公室溝通效率,為企業創造更顯著的全球市場競爭能力!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期望藉由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塑造商業溝通模式典範,讓企業輕鬆擁有跨足全球的成功利器,達到高效率、高獲利的目標,成就國際新格局。」宏碁榮譽董事長暨自建雲首席建構師施振榮表示:「中華電信與宏碁聯手,可說是結合了雙方最優勢且互補的合作!」

此次雙方合作的abPBX企業智慧辦公室解決方案,由中華電信提供自行研發行動分機E-Call App及CS210智慧型通訊主機所需專業軟體,加上宏碁通信的abPBX系統,整合了優越硬體設備及產品設計能力,一同提供企業用戶從規劃、建置、整合到維護的一站式服務,並且共同銷售推廣此項企業解決方案。

此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採用abPBX智慧型通訊主機,透過中華電信次世代多媒體核心網路(Next Generation Network/IP Multimedia Subsystem, NGN/IMS)提供支援SIP通訊協定(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RFC 3261)、並經由中華電信企業光纖網路解決方案與全台4G高速行動網路等多項服務與資源支持,可讓企業用戶藉由通訊數位化、網路化,進而提昇通訊品質和溝通效率,並且達成集中管理、降低成本的目標。

宏碁通信的abPBX解決方案使用All IP(Internet protocol)的通訊設計,透過數位化連結端對端的系統,將辦公室電話與智慧型手機整合,提供給企業用戶全系統網內互打、手機就是隨身的桌機/分機,並採用高度資安防護與資訊加密的傳輸技術,整體可增進工作效率,大幅降低成本,且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在持續推廣國內企業市場之餘,雙強將進一步布局海外市場、行銷全球,提供企業用戶更完整的整合通訊規劃,並將以歐洲市場作為首要發展目標,更同時布局東南亞市場,期望在未來三年內達到超過萬台的全球銷售目標,拓展國內外企業用戶市場,創造最佳的雙品牌加乘績效。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和宏棋榮譽董事長暨自建雲首席建構師施振榮握手,宣告攜手合作,兩大品牌聯軍強攻國內外企業市場。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和宏棋榮譽董事長暨自建雲首席建構師施振榮握手,宣告攜手合作,兩大品牌聯軍強攻國內外企業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