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力新國際與宏碁攜手合作 國際電腦展揭開全新面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31 人氣:

力新國際與宏碁攜手合作 國際電腦展揭開全新面向

(台灣TB新聞網)專精智慧物聯網軟硬體整合及數位校園推廣的力新國際(5202),與宏碁攜手合作,共同開發「雲教授CloudProfessor」應用APP,導入Beacon微定位技術,拓展雲教授物聯網教學模組運用,並於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宏碁展位中首度展示雲教授啟動Beacon微定位新應用。

憑藉厚實的物聯網軟硬整合研發動能,力新國際參與宏碁BYOC聯盟,成為共同開發夥伴,首波合作開發「雲教授CloudProfessor」應用APP,新增超熱門「Beacon微定位技術」,開啟物聯網教學新面向,並在來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的宏碁展位,讓參觀者搶先體驗Beacon微定位遇上雲教授,自建物聯網的無限樂趣。

「雲教授CloudProfessor」物聯網智造套件,是一套透過雲端隨插即用的專利技術,包含多項周邊感測器與控制元件,使用者可透過簡單的手機程式編寫程式碼,設計出能夠遠端遙控的LED燈泡、風扇等。

力新國際軟體事業部長黃維仁表示:「未來幾年,物聯網發展將迅速起飛。公司已投入技術研發資源,發展產業物聯網以及智慧教育領域的整合應用。此次與宏碁成為合作夥伴,希望善用數位化教育推廣的經驗,建構在BYOC開放平台的基礎,結合各級教育機關,納入物聯網教學的生態圈,共同開發創新的物聯網教學及技術應用,創造物聯網應用價值。」

力新國際

▲力新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