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國信託歡慶50週年 卡友獨享五月天演唱會購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07 人氣:

中國信託歡慶50週年 卡友獨享五月天演唱會購票

(台灣TB新聞網)中國信託長期支持藝文活動,提供客戶多樣化的藝文生活體驗及拓展國人之文化視野,今年歡慶成立50週年,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特別贊助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臺北站,由中國信託銀行擔任主要贊助單位、台灣人壽保險公司提供演唱會活動場地,將於今年7月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旁的南港C3停車場熱情開唱。

有華人第一天團之稱的五月天去(2015)年為了第9張專輯,宣布閉關專心籌備,暫停跨年演唱會的演出,而距離上一張專輯發行已超過4年半、閉關9個月創作的新專輯即將正式誕生。「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臺北站訂於今年7月23日、24日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旁的南港C3停車場隆重登場,除了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五月天將在臺北站演唱新歌「派對動物」,演唱會門票於6月7日正式開賣,讓廣大歌迷十分期待。

為了回饋歌迷與中信卡友支持,中國信託銀行特別提供「中國信託卡友專屬購票區」,提前一小時於6月7日晚上6時搶先開賣,每場限量1,200張,兩場共計2,400張,中信卡(含簽帳金融卡,不含美國運通、銀聯卡、大來卡)卡友可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後,於6月7日晚上6時至拓元售票系統網站,進入中信卡卡友專區搶先購買新臺幣3,800元的派對動物搖滾區(每場限量840張)及新臺幣1,800元的漫遊C區(每場限量360張),每人每場限購4張,邀請卡友一起與五月天來場夏夜搖滾派對。五月天演唱會活動與購票詳細內容請上活動網站www.tixCraft.com查詢。

中國信託歡慶50週年 卡友獨享五月天演唱會購票

▲中國信託歡慶50週年 卡友獨享五月天演唱會購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