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澎湖花火節 6/18興航之夜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16 人氣:

澎湖花火節 6/18興航之夜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倒數計時,復興航空贊助的「興航之夜」將於本周六(18日)登場,不需門票就能入場享受夏日煙花!

當晚表演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有空服員啦啦隊熱情開場,機長和彭金花客串演出,興航還邀請到澎湖在地的慢飛天使登台表演。此外,去年首出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男子團體Gentleman,將帶來快歌組曲,要high翻全場。來自香港的高地風笛隊,也將帶來異國風情演奏,搭配絢爛花火。

當天現場只要來復興航空攤位,就能參加好康摸彩,更有機會把國際商務艙機票抱回家!

現場活動:

一、看煙火抽機票摸彩:民眾可至攤位免費索取抽獎券,每人限領取一張,最大獎為國際線不限航點商務艙機票。

二、跟著彭金花一起看煙火:民眾只要在興航的「彭金花玩樂誌」FB活動貼文留言「跟著彭金花一起看煙火」並Tag一位朋友,就可參加好康摸彩,把握機會把當家空姐小熊或興航限量獨家品牌禮帶回家。

趕快預定行程,準備出發,用澎湖花火迎接盛夏!

澎湖花火節 6/18興航之夜登場

▲澎湖花火節 6/18興航之夜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