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連續十二年獲「信譽品牌白金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30 人氣:

中華電信連續十二年獲「信譽品牌白金獎」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電信實踐「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不斷追求超越客戶期待的努力,使貼心服務及用心經營的優質品牌形象深植人心,不僅獲得市佔率第一的廣大用戶愛用,更連續十二年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最高榮譽白金獎項,屹立競爭激烈的數位匯流市場,始終是消費者偏好、信賴的信譽品牌。

中華電信一貫優良的品牌形象,早已榮獲多項國內外獎項,包括商業周刊「千禧世代最愛原創品牌」冠軍、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以及2015-2016世界品牌獎的「台灣國家品牌獎」,而提供超越客戶期待服務的堅持,同樣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認同,囊括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電信業首獎、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電信業冠軍,以及甫在全球知名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頒發的「2016亞太最佳實踐獎」(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s Awards)中,勇奪「亞太區年度最佳LTE電信服務商」(Taiwan Mobile 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大獎,顯示中華電信長期以來不斷追求卓越、精緻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不僅深獲消費者肯定,也已贏得國際認同。

未來,面對數位匯流時代,中華電信仍將堅持「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的企業核心精神,以更實用、多樣的新興服務,提供客戶更便利、豐富的智慧行動生活。

中華電信連續十二年獲「信譽品牌白金獎」

▲中華電信連續十二年獲「信譽品牌白金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