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人壽: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 大師免費授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04 人氣:

新光人壽: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 大師免費授課

(台灣TB新聞網)由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共同舉辦的「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今年邁向第13屆,每年暑假期間提供愛好舞蹈的朋友表現自我的舞台,並邀請台灣、美國街舞大師及與日本街舞推廣團體「GDE」(Global Dance Enterprise)合作,跨國界交流的特色,已成為國內最具專業度與國際化的街舞賽事。

2016第13屆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總獎金高達32萬元,分為社會組及青年組,社會組冠軍隊伍可獲得獎金10萬元、青年組冠軍獎金5萬元。初賽將於7月30日、7月31日於新光摩天大樓一樓廣場熱力登場,在8月13日的總決賽,更邀請美、日等國的街舞大師蒞臨評審及演出經典舞碼。即日起報名至7月22日止,活動訊息請至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網頁查詢(http://www.sk2you.com.tw/event/2016dance/index.html)。

有鑑於休閒運動風氣興盛,本屆特別舉辦Workshop網路活動,凡7月31日前至Facebook粉絲團「SK2U新光互動網」留言分享,即有機會免費體驗街舞課程,激發潛在的舞動靈魂,更是與國際街舞大師近距離切磋舞技的絕佳機會。此外,總決賽前一日8月12日晚間於新光摩天大樓廣場前,將再度舉辦跨國超強企劃「選手之夜」,邀請晉級隊伍及所有民眾在假期夜晚,一睹國內、外大師們的精湛舞藝,共同激盪出舞蹈的創意火花。

新光人壽: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 大師免費授課

▲新光人壽: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 大師免費授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