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大4G品牌主張「超越無限 我實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06 人氣:

中華電信大4G品牌主張「超越無限 我實現」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電信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優質豐富的4G行動生活,貼近客戶生活的4G品牌主張也讓客戶覺得超「有感」!中華電信宣布將由創作才子、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大4G」代言人,熱力傳佈「超越無限 我實現」的大4G品牌主張。林俊傑更親自為中華電信「大4G」作曲,特別獻作專屬品牌廣告歌曲《超越無限》,曲風充滿速度感,完美展現中華電信Always Ahead的服務精神,更以動感的旋律,激勵人們以速度擁抱無限可能性,演繹出中華電信大4G品牌的創新與活力。林俊傑演出的中華電信大4G廣告,也將於7月中旬於各大電視頻道熱力首播!

2014年中華電信首先引領台灣進入4G時代,以「世界越快 心則慢」的品牌訴求,重新定義速度,而 4G的「快」也讓讓消費者能更快速地實踐心中所嚮往的美好,不論是工作成就、生活目標,以及與最愛親友家人的緊密聯繫,4G讓嚮往的美好得以實踐。

自7月5日起,中華電信大4G推出代言人林俊傑《超越無限》歌曲來電答鈴/手機鈴聲限時免費下載,活動至105年9月4日止,讓大4G x林俊傑的音樂力量,帶著你一起行動起來!不僅如此,凡105年7月1日起至105年10月2日止,凡申辦指定大4G新購機方案,月月抽30支林俊傑親筆簽名限量「烏克麗麗」!越早申辦抽獎機會越多!

中華電信大4G品牌主張「超越無限 我實現」

▲中華電信大4G品牌主張「超越無限 我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