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異動 財務長雷峰里暫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23 人氣: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異動 財務長雷峰里暫代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於22日宣布,總經理暨執行長郜藝帆(Arthur Cozad)將調任信諾集團(Cigna)中東地區高階主管。在過渡期間,財務長雷峰理(Philip Reynolds)將暫代總經理暨執行長一職,以確保康健人壽延續營運與發展成功。

信諾集團國際事業體亞太區執行長白凱榮(Patrick Graham)表示,「郜藝帆總經理在台灣的五年期間,康健人壽有了朝向重要策略性成長和改變,在他的領導下,公司經營的有聲有色,對信諾集團國際事業體有很重要的貢獻。我非常以郜藝帆總經理在台灣康健人壽的成績和公司現有市場地位為傲,康健人壽是台灣最早成立的外商保險公司之一,近期也是在台灣收益最好的外商保險公司,我們對台灣市場極其重視。」

未來康健人壽仍將秉持相同的熱情,持續專注提供健康保障商品,幫助客戶擁有更健康、更有保障的未來。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異動 財務長雷峰里暫代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異動 財務長雷峰里暫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