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正瀚農業生技進駐南投中興新村 林明溱盼帶動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6-09-05 人氣:

正瀚農業生技進駐南投中興新村 林明溱盼帶動發展

(台灣TB新聞網)正瀚農業生技公司於3日在中興新村中科高等研究園區設置實驗室暨營運總部動土典禮,縣長林明溱表示肯定和歡迎,也希望中科局繼續努力招商,並將老舊宿舍整理乾淨,以提供廠商員工入住,增加就業人口,帶動中興新村的發展。

林明溱縣長表示,中科高等研究園區這幾年在中科局的努力招商下,陸續有廠商進駐,正瀚生技公司營運總部的正式動工,相信必能帶動投資風潮,吸引更多生技公司進駐,為南投帶來就業機會,也能讓人口回流,再現中興新村昔日風華。

董事長吳正邦則自我期許能在台灣建置一座具國際級水準的研發中心,他很高興能將企業總部設在中興新村,他說台灣其實有很多農業人才,他很樂意打造一個農業生技實驗室讓他們發揮,未來他也歡迎各界,或是從小學到大學的學生,都能進來參觀,希望可以重新刺激社會對農業生技產業的重視。

正瀚農業生技公司實驗室暨營運總部,基地位於中興新村光明一路旁、汽訓中心對面,開發面積約有4.56公頃,規劃總樓地板面積約為9,805坪,總投資金額約15億元,預計明年年底前可正式營運。

正瀚農業生技進駐南投中興新村 林明溱盼帶動發展

▲正瀚農業生技進駐南投中興新村 林明溱盼帶動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