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北海道「哈味」來襲 復興航空首推機上生鮮宅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06 人氣:

北海道「哈味」來襲 復興航空首推機上生鮮宅配

(台灣TB新聞網)北海道「哈味」來襲,復興航空機上宅配添生力軍。從6日起到22日,復興航空與北海道經濟產業局攜手,推出北海道富良野哈密瓜機上宅配服務,不僅如此,期間內搭乘桃園-北海道(旭川、函館、札幌)來回航班的旅客,還能在機上餐點品嘗原產地直送的「哈味」。

有別以往宅配服務,復興航空指出,這是首度試行機上生鮮宅配,活動期間內,指定航班全艙等的機上餐水果皆為富良野嚴選哈密瓜,口味甘甜清脆,提供旅客試吃,旅客若想宅配到家,可向空服組員訂購,兩顆哈密瓜一組售價台幣2199元,配送日期9/25、9/28、10/2、10/5四選一。

哈密瓜是北海道水果之王,來自富良野的哈密瓜,得天獨厚的生長條件孕育出品質優良、香甜多汁的頂級哈密瓜,依現行法令,台灣觀光客無法從海外帶哈密瓜回台,因此,北海道經濟產業局透過與興航合作,結合機上餐點體驗,並推出機上銷售宅配服務,拓展北海道農產品在台出口。

復興航空每天皆有飛北海道的航班,札幌、函館、旭川三個航點可不同點進出,提供旅客更彈性的旅行規劃。

北海道「哈味」來襲 復興航空首推機上生鮮宅配

▲北海道「哈味」來襲 復興航空首推機上生鮮宅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