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彰化縣政府與台灣微軟選拔校園菁英 打造未來學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9-12 人氣:

彰化縣政府與台灣微軟選拔校園菁英 打造未來學校

(台灣TB新聞網)微軟未來學校計畫(Microsoft Showcase School)即將在彰化縣推進!日前台灣微軟公司資深協理彭樹裕再度拜會彰化縣教育處長林明裕後,共同選定縣立彰興國中作為彰化縣領航學校(Mentor School),將進行一連串創新教學方法的實踐。為了培養學生在新的知識經濟時代所必須的競爭力,學校也要跳脫傳統的教學模式,導入新思維、確立新願景,並引進微軟公司支援打造數位教學環境、參與國際學習社群,養成學生自主學習、多元學習的風氣。

魏明谷縣長將於十月下旬與美國微軟總公司五長之一(法務長)簽訂合作備忘錄,計畫分為三階段進行。首先推動微軟校園菁英計畫(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強化縣內各校師生資訊素養並取得MTA資安證照,該計畫對象為高中、職校學生,表現優異者將成為微軟大使赴美國微軟總部受訓及考察,這是美國微軟總部首推在台灣的新計畫;接著再推動未來學校計畫打造彰化縣領航學校,實施數位科技教育;最終目標為逐步拓展到更多學校及其周邊社群,彼此相互串聯形成智慧城市。

彰化縣政府與台灣微軟選拔校園菁英 打造未來學校

▲彰化縣政府與台灣微軟選拔校園菁英 打造未來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