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信「人生界外球」468萬人次點閱 5千顆球送偏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13 人氣:

中信「人生界外球」468萬人次點閱 5千顆球送偏鄉

(台灣TB新聞網)今年成立50週年的中國信託,為了感念臺灣這塊土地的孕育滋養及社會各界的信賴與支持,特地將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延伸為「Home Run Taiwan」,希望將家庭的愛,往外擴散至社會、國家,並將於今年10月1日舉辦全臺首次環臺不斷電的「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中國信託50歲,希望傳達「Home Run Taiwan」的精神,今年推出品牌廣告影片「人生界外球」向素人致敬,並以臺東縣豐田國小少棒隊為影片主角,記錄一段跨越血緣的真實故事,影片上線短短一個半月已超過468萬人次點閱,「Home Run Taiwan」粉絲團號召,人人可以參與「分享影片送球到偏鄉」的愛心公益行動,也觸動4萬多人次分享。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公關部部長林永勝12日與中信兄弟隊球員張志豪、陳琥專程到臺東,帶著5,000顆練習球贈送給25所偏鄉國小少棒隊,並由「人生界外球」影片中主角豐田國小少棒隊代表接受。

「這些球太珍貴了,中華棒協新換比賽用棒球,學校還在想辦法找額外經費添購,這批愛心球對小球員們實在太補了,幫學校省了一大筆預算。」代表接受贈球的豐田國小校長方穎豐,非常感謝中國信託帶著各界愛心所贈送的球,由於中華棒協甫更換新的指定用球,少棒隊都必須重新調整用球,但許多偏鄉球隊經費拮据,能獲贈這批球正如及時雨般解決偏鄉球隊的困難。

中信「人生界外球」468萬人次點閱 5千顆球送偏鄉

▲中信「人生界外球」468萬人次點閱 5千顆球送偏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