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YKK公司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肯定為典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6-10-05 人氣:

YKK公司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肯定為典範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4日下午出席「YKK公司50周年慶祝紀念酒會」時表示,台灣YKK在台灣帶來優質工作機會,以技術領先,推動企業永續發展,是日系企業在台灣的重要典範。鄭市長也在酒會中,特別代表桃園市政府頒授榮譽市民證予台灣YKK董事長吉田忠裕,肯定吉田董事長所領導的YKK公司是成功的企業公民,也代表桃園市對於YKK的感謝。

鄭文燦市長指出,50年的台灣YKK寫下許多歷史,YKK在台灣也是拉鍊的代名詞,在建材領域更有許多高品質的產品。目前YKK在台灣有拉鍊中壢一廠、二廠以及楊梅建材廠,這三間工廠都位於桃園市境內。今(105)年8月,拉鍊第三工廠也在中壢工業區正式動工興建,預定在明(106)年9月完工生產。

鄭文燦市長說,台灣YKK員工約2,000人,104年營業額為95億元,今年上看107億元。經過50年經營,營業額突破百億元,堪稱日系企業成長茁壯的優良典範。YKK也是外資企業的代表,101年獲得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同時也得到國稅局優良納稅人的肯定。

鄭文燦市長也說, YKK秉持「善的循環」理念執行節能減碳,自97年起,每年選擇一間學校種植樹木,從未間斷。今年桃園市政府舉辦「2016台灣燈會」,台灣YKK也率先捐贈300萬元活動基金,和桃園城市發展密切的結合。

YKK公司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肯定為典範

▲YKK公司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肯定為典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