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銀行榮獲教育部首辦之「運動企業認證」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0-13 人氣:

台新銀行榮獲教育部首辦之「運動企業認證」肯定

(台灣TB新聞網)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企業重視國人運動風氣,今年首度舉辦「運動企業認證」。台新銀行多年來對外支持各項體育活動、對內鼓勵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並定期辦理員工運動競賽、員工社團與員工健檢等。首次參加申請認證即獲得體育署的肯定,成為「運動企業認證」的金融業。

台新銀行總經理鍾隆毓表示,擁有健康的人才,是企業穩健根基的來源之一。因此,台新銀行從開行以來即推動各項體育活動,包含持續在各地舉辦員工登山活動,鼓勵同仁在工作之餘走入大自然;並舉辦桌球、壘球、羽球等競賽活動,增進團隊合作、部門交流等,並培養員工養成運動家精神。同時,台新銀行制訂完善的員工社團補助方案,協助同仁成立健康社團,截至2016年9月共成立了28個社團,除了有動態的自由搏擊社、籃球社、羽球社等,還有靜態的手工社、烏克麗麗社等,讓同仁可以在工作與生活取得平衡。

台新銀行拋磚引玉贊助體育選手、培育種子教練、支持體育活動。台新銀行自2005年開始贊助的南投空手道隊,至今已獲得1200面獎牌,培育了10名總統教育獎得主;並自2011年起投入推廣女子高球夫球運動,陸續贊助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孟竺、張瑄屏等高球選手,成為選手對外征戰的強力後盾。

台新銀行榮獲教育部首辦之「運動企業認證」肯定

▲台新銀行榮獲教育部首辦之「運動企業認證」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