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長榮航空台北-芝加哥航線開航 往返北美更便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1-04 人氣:

長榮航空台北-芝加哥航線開航 往返北美更便利

(台灣TB新聞網)長榮航空於2日首航台北-芝加哥航線,為慶祝新航線的開闢,該公司特別假桃園國際機場舉行首航剪綵儀式,由民航局林國顯局長、觀光局蔡明玲主任秘書、美國在台協會梅健華處長、桃園機場公司但昭璧副總經理、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及陳憲弘總經理共同主持,儀式簡單隆重,現場還特別準備芝加哥著名的Garrett爆米花作為首航禮,讓旅客提早品嘗屬於芝加哥的道地美味。

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於致詞時表示: 「長榮航空是目前飛航台北及北美間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芝加哥航線開闢後,將可提供往返北美更快速多元的選擇。近年長榮航空北美市場快速成長,至今年底將達到每週80班次,除了增進台灣旅客往返北美的便利性,同時也積極在東南亞地區大力推動經由台灣轉機到北美市場,希望藉此增加台灣的轉運地位。」

為慶賀台北-芝加哥開航,長榮航空特別推出開航特惠價,官網購買來回機票最低21,000元起(含稅),讓旅客體驗直飛便利,機位有限,欲購從速;在團體旅遊部分,長榮航空結合長汎旅運、雄獅、可樂及世邦等旅行業者,推出夢想哈雷、芝加哥瘋電影8日遊以及尼加拉瓜瀑布超體驗9日遊等行程,最低售價為39,900元起(含稅),讓旅客盡情體驗芝加哥不同風貌的城市魅力。

長榮航空台北-芝加哥航線開航 往返北美更便利

▲長榮航空台北-芝加哥航線開航 往返北美更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