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6新光人壽獲獎連連 服務五星級受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1-10 人氣:

2016新光人壽獲獎連連 服務五星級受肯定

(台灣TB新聞網)新光人壽用心經營,重視客戶,結合數位科技,積極創新,不斷從各方面提升服務品質,積極回饋社會,2016年獲獎不斷,其企業經營、社會責任、服務品質與金融創新等各方面表現傑出,獲政府單位、媒體機構等各界肯定與認同,未來新光人壽將繼續秉持創新、服務、誠信、回饋的經營理念,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在保險服務品質上,除榮獲2016卓越保險評比「卓越最佳服務品質獎」及壹週刊第13屆服務大獎外,更勇奪今年第14屆遠見五星服務獎,為保險業第一,突顯新壽服務品質與效能成效卓見,備受多方肯定與讚許。

在金融科技創新應用上,新光人壽所研發的「理賠風險篩選模型應用」,成功優化企業作業流程,大幅提升理賠服務效能及顧客滿意度,並榮獲數位雜誌頒發「2016 FCA創新商務獎」之「最佳客戶溝通」銀獎和2016財訊「最佳壽險Fintech創新應用優質獎」,亦獲得《天下雜誌》和《經理人月刊》等媒體大幅的報導。此外,新光人壽結合科技與網路,開發行動體驗,推出「e投保」、「e拜訪」、「e理賠」、「e保全」等數位服務e工具,其中行動e投保普及率已高達九成,提供客戶最即時與便利的服務效能。

在企業經營上,參與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舉辦之第17屆「金峰獎」,榮獲「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十大傑出領導人」雙項大獎;此外,亦獲得2016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教育、最佳通訊策略獎、最佳通訊處、最佳專業顧問獎等大獎及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保險成就獎等優選。

榮獲多項大獎,對新光人壽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期許。隨著環境與科技不斷的演變,新光人壽努力提供客戶更好、更便捷的服務,2016年起,新光金控董事暨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所領導的戰略發展部智庫團隊策劃啟動,多項經營計劃,來進階新壽對客戶的服務品質與效能。

2016新光人壽獲獎連連 服務五星級受肯定

▲2016新光人壽獲獎連連 服務五星級受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