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一銀行主辦旭源包裝 5年期新台幣12億元聯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1-15 人氣:

第一銀行主辦旭源包裝 5年期新台幣12億元聯貸

(台灣TB新聞網)國內食品級印刷包材熱收縮膜印刷與套貼標籤設備廠旭源包裝於105年11月14日下午完成5年期新台幣12億元聯貸案簽約,本案原始募集金額10億元,超額認貸37%,顯見銀行團對旭源包裝的未來發展願景深具信心,也象徵對旭源包裝黃南源董事長所領導的經營團隊致力拓展營運給予肯定與認同,本聯貸案係由第一銀行擔任管理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共同主辦,參貸銀行包括合庫、兆豐、華銀、彰銀、高雄銀行、上海商銀及玉山銀行。

旭源包裝係世界少數擁有整合原料、標籤印刷至機器生產等核心技術之一條龍生產模式的專業領導廠商,旭源包裝位於南半球的巴西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在巴西設廠的標籤印刷廠商,此外設廠於青壯年比重較高的印尼子公司的營運效益也已顯著發揮。

旭源包裝收縮膜印刷業務國內客戶包括各大型食品飲料廠如維他露、統一、光泉、義美、太古等公司,國外客戶有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雀巢、達能集團等國際大廠。近年來新跨足的積層袋印刷領域,已獲各大型食品廠認證完成,如華元、宏亞、盛香珍、統一等市場上耳熟能詳的熱銷休閒食品廠,另外,更成功跨入美容謢膚保養的面膜領域,接獲台灣具有高市佔率的面膜品牌訂單,大幅挹注出貨成長動能。

展望未來,在積層袋業務持續成長以及印尼、巴西廠等子公司營運發揮下,未來營收及獲利表現前景可期。

第一銀行蔡慶年董事長(圖左)與旭源包裝黃南源董事長(圖右)共同簽約換文。

▲第一銀行蔡慶年董事長(圖左)與旭源包裝黃南源董事長(圖右)共同簽約換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