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金控集團聯手進行公益 關懷身障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1-22 人氣:

台灣金控集團聯手進行公益 關懷身障者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金控、台銀人壽及台灣銀行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族群不餘遺力,於105年11月21日假台銀總行舉行聯合公益活動捐贈儀式,由該行呂桔誠董事長親自主持,捐贈經費予「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及「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等兩家社福團體,受贈單位代表謝秀琴董事長及林玉嫦院長亦分別回贈感謝狀,儀式簡單隆重,場面溫馨滿溢。

台灣銀行呂董事長表示,「喜樂保育院」與「仁友愛心家園」均為服務身心具多重障礙者之優質社福機構,他們提供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與重視生活品質,以專業的生活照護與輔導,帶給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最實在的幫助。台灣銀行在獲悉喜樂及仁友二家社福團體計劃籌募資金,添購院內照護設備及醫療復健設備,遂主動贊助經費,以實際行動踐履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表達對弱勢團體的關懷,及對社會福利機構付出愛心的支持,創造金融美好社會。

台灣金控集團向來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除積極追求卓越績效外,並重視體現企業社會責任。此次關懷弱勢及感謝用心照顧他們的社福團體外,更期盼透過公益活動的接連舉辦,可以拋磚引玉,共同奉獻愛心、關心社會,用愛讓社會更加祥和。

台灣金控集團董事長呂桔誠親自主持公益活動聯合捐贈儀式。

▲台灣金控集團董事長呂桔誠親自主持公益活動聯合捐贈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