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 肯定多家企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1-24 人氣: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 肯定多家企業

(台灣TB新聞網)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於23日舉行第九屆頒獎典禮,對多家企業給予肯定,並期許企業未來表現更加良好。

其中,第一金控三度獲得「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大型企業金融業金獎」,也囊括TCSA首度頒發的「人才發展獎」,由總經理鄭美玲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頒獎並表示,第一金控致力打造安全健康的職場環境,是國內非製造業打造最多鑽石級綠建築的企業,堪稱幸福企業的典範!

而獲頒6項大獎的玉山金控更是蟬聯「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金融業第1名,整體成績創下國內金融業最佳紀錄,由玉山金控暨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親自領獎。 玉山金控暨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得獎是榮譽、也是責任。在邁向永續經營的道路上,玉山金控懷著「知福、惜緣、感恩」的心,將更用心、更努力,攜手合作夥伴與供應商,一起讓社會更美好。

在永續經營耕耘及優異表現備受肯定的富邦金控今年獲得囊括「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企業永續績效類—創意溝通獎」及「台灣TOP50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金獎」三大獎項,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金控非常榮幸再度獲得三大獎項肯定,會持續向各產業標竿企業學習精進。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 肯定多家企業-富邦金控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 肯定多家企業-富邦金控

第一金控榮獲第九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鄭美玲總經理代表受獎

▲第一金控榮獲第九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鄭美玲總經理代表受獎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 肯定多家企業-玉山金控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 肯定多家企業-玉山金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