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以客戶需求出發 台新經理人入選年度100 MVP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01 人氣:

以客戶需求出發 台新經理人入選年度100 MVP

(台灣TB新聞網)《經理人月刊》11月30日揭曉2016年臺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協理魏行政以創新、傑出的管理能力及經營績效獲得評審肯定,入選本屆「100MVP 經理人」。

為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魏行政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出發,以成為「真心照顧客戶所有金融需求的撥薪銀行」為目標,將薪轉業務整合為全方位理財、理債服務,成立專職管理團隊,為客戶量身訂做客製化的金融服務,進而帶動撥薪戶人數倍增,至2016年10月止,台新銀行服務的薪轉戶總資產淨增加逾百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魏行政多項亮眼的成績,得到「100 MVP經理人」評審團青睞。

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林尚愷表示,台新銀行團隊用心照顧客戶的每一份資產,希望能帶給客戶專業、創新的金融服務,魏行政此次代表台新銀行入選「100 MVP經理人」,不論是對魏行政個人或是台新都是高度的肯定,也將鼓舞我們持續創新及以貼心服務持續贏得客戶的信任,台新銀行未來將持續聆聽顧客聲音,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創造財富新價值。

2016年「100 MVP 經理人」是由《經理人月刊》主辦,此次已是第九屆舉辦,透過產、學界賢達組成的10 人評審團,與《經理人月刊》編輯委員們多次討論,挑選出年度最具創新力、績效力、領導力、整合力與執行力的100位MVP經理人,以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並做為專業經理人學習、效法的典範。

以客戶需求出發 台新經理人入選年度100 MVP

▲以客戶需求出發 台新經理人入選年度100 MV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