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住房專案每晚NT$6,888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2-02 人氣: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住房專案每晚NT$6,888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君品酒店首例結合時尚美妝產業、與法緹婚禮及Jill Stuart攜手合作,自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推出「仙縷奇緣」住房專案,每晚NT$6,888起(專案原價NT$24,446,等同2.8折)。

入住充滿歐式古堡氛圍的精緻客房外,還可親自挑選由法緹婚禮精心準備的仙縷奇緣系列禮服一套(價值NT$6,000起)可帶回去,再搭配女孩們最喜愛的夢幻美妝品牌Jill Stuart為自己畫上完美的派對妝容,量身訂作專屬於妳的仙度瑞拉出席任何派對活動,絕對是今年冬季最吸引女性目光的住房專案!

君品酒店為增加國旅市場,不斷在住房專案上推陳出新,從今年暑假推出主打親子客群的「戰甲武士尋寶季」、「君行天下住房專案」,到冬季主推女性客群的「仙縷奇緣」住房專案,讓旅客能體驗到更有趣、多樣化的服務內容。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住房專案讓女性不用煩惱花錢添購禮服、彩妝的費用,還可享受到五星級的住宿體驗。入住君品酒店由專業的法緹禮服顧問,推薦最適合客人身型的精緻禮服、並搭配Jill Stuart的明星彩妝系列商品,在參加派對前讓客人自行亮麗妝點,絕對是參加尾牙春酒、聖誕派對、慶生等重要場合的首選!詳情或預約請洽:02-2181-9999轉訂房組。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系列禮服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系列禮服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時尚秀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時尚秀

君品酒店Jill Stuart彩妝品

▲君品酒店Jill Stuart彩妝品

君品酒店行政豪華客房

▲君品酒店行政豪華客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