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就在仁愛圓環!台新金控聖誕佈置正式亮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06 人氣:

就在仁愛圓環!台新金控聖誕佈置正式亮燈

(台灣TB新聞網)台新金控位於仁愛圓環的台新金控大樓自2013年起於聖誕節期間都會進行大型聖誕節慶佈置。今年以《聖誕遊樂園》為主題,把遊樂園裡的摩天輪、旋轉木馬、馬戲團與聖誕市集等歡樂元素都帶到仁愛圓環,希望藉由色彩繽紛的遊樂設施造景,喚起兒時的美好記憶,讓民眾一起體驗歡笑、驚喜、幸福與溫暖的聖誕節!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今年的聖誕主樹高約15米,結合聖誕遊樂園的主題,由聖誕老公公乘坐的雲霄飛車軌道環繞台新金控大樓,加上繽紛的汽球、遊樂園內經典的輻射飛椅、摩天輪、海盜船等元素,另有雪人、薑餅人、糜鹿等可愛角色進駐的聖誕市集,創作出充滿動感、歡樂的遊樂園場景。台新聖誕樂園更特別打造一座「旋轉木馬」,在展示期間每晚5點到10點啟動,在悠揚的聖誕音樂聲中,可以看到聖誕老人駕著糜鹿移動,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幸福的聖誕氣氛。

台新金控董事長進一步表示,因應Fintech熱潮,除了《聖誕遊樂園》的主題外,也將四月才推出的數位金融品牌Richart融入在一樓的室內佈置中,希望不論是聖誕佈置或是數位金融服務,都能透過台新銀行數位理財好幫手Richart帶給大家嶄新的體驗!

佈置自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每晚5點至12點亮燈,民眾可多多前往欣賞與拍照留念,另外更舉辦多項活動,包括打卡送限量Richart紅包袋、聖誕扭扭樂及Richart新戶雙重送等。在點燈期間的營業時間內 (週一至週五9:00-17:00),客戶至敦南分行辦理特定服務、或首次申辦台新銀行網路/行動銀行者,即可到現場設置的扭蛋機轉扭蛋試手氣,有機會抽中皮克斯30週年特展入場券;而Richart也推出新戶雙重送活動,現場出示按讚Richart粉絲團畫面,可於現場扭蛋機獲得「300 R幣用戶禮序號單」一張,前500位於敦南分行臨櫃辦理完成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之身分驗證的客戶,還可獲得「Richart電動按摩頸枕」。

就在仁愛圓環!台新金控聖誕佈置正式亮燈

▲就在仁愛圓環!台新金控聖誕佈置正式亮燈

就在仁愛圓環!台新金控聖誕佈置正式亮燈

▲就在仁愛圓環!台新金控聖誕佈置正式亮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