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健康迎新年 再忙也能輕鬆存健康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09 人氣:

康健人壽:健康迎新年 再忙也能輕鬆存健康財

(台灣TB新聞網)許多人會在年底時替自己的財務、健康等各方面進行總體檢,但拿出健檢報告與銀行存摺一看,才發現依舊該低的高、該高的低。2016即將進入尾聲,康健人壽為民眾打造的「好在康健」會員平台,透過21天健康計畫每天做一點,就算大忙人也能隨時隨地輕鬆管理身體、心理與財務健康,三週後不知不覺就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陪你無痛累積全方位健康資產,迎接嶄新的一年!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註冊及使用完全免費,目前內建9項21天健康計畫,讓使用者記錄每天的健康行為,還提供豐富的健康資訊,且不需戴裝置,用手機、平板或個人電腦即可隨時隨地關注、管理自己的生理、心理、財務面向的健康狀況。加入「好在康健」會員後立刻可開啟21天健康計畫,並可每日檢視成果,讓「養成良好習慣」的新年新希望不再只是口號。

除此之外,民眾也可以搭配使用「瘦身動吃動」手機APP,自動連結「好在康健」會員平台,同步更新每日行走步數、喝水量、蔬果及卡路里攝取,工作再忙也不怕忘記輸入資料,輕鬆追蹤每日進度,快速又方便。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也推出上線慶祝活動,想擁有健康好生活的民眾,只要在今年12月31日前加入會員完成註冊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Epson RUNSENSE SF-810V路跑教練運動錶等好禮,而會員如果在12月31日前完成任一個21天計畫,還能再加抽APPLE iPhone 7 128G手機!馬上加入「好在康健」會員平台(www.wellness.cigna.com.tw),開啟你的康健新生活吧!

康健人壽:健康迎新年 再忙也能輕鬆存健康財

▲康健人壽:健康迎新年 再忙也能輕鬆存健康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