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寒舍樂廚及寒舍樂樂軒推除夕團圓圍爐宴 迎金雞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12 人氣:

寒舍樂廚及寒舍樂樂軒推除夕團圓圍爐宴 迎金雞年

(台灣TB新聞網)金雞報喜,迎春納吉!106年1月27日寒舍餐旅館外餐廳-寒舍樂廚自助餐廳與寒舍樂樂軒宴會廳,於南港展覽館三樓聯手打造【樂饗春啼】除夕夜圍爐饗宴,以金雞鳴春的吉祥寓意,祝福所有賓客好運旺旺一整年!現場不僅提供豐盛可口的佳餚美饌,也精心安排多款熱鬧的趣味小遊戲,包含百發百中投籃機、鬧新春打鱷魚、喜洋洋打鼓機、樂樂音樂台,以及團圓拍照區,邀您與家人共享溫馨的相聚時刻!

寒舍樂廚自助餐廳以豐富的珍饈百匯,搭配華麗繽紛的甜點,打造心中的歡樂廚房!主廚特別推薦現切檯區的廣式片皮鴨、鹽烤全鮭魚,以及爐烤美國牛背肩肉,另外,於冷盤區中提供鮮美的螃蟹,甚至規劃蒸籠點心區,無限供應翡翠蝦仁燒賣、奶黃包與鳳爪…等美味料理,增添闔家歡聚的年節氛圍。除夕夜晚餐成人每位NT$1,580+10%,主餐加碼贈送酥脆鮮嫩的七味鮑魚仔與焗烤活龍蝦;兒童的主餐為焗烤明蝦,每位NT$790+10%,寒舍樂廚以精緻美食傳遞溫暖的春節滋味。

寒舍樂樂軒宴會廳以五星級的專業團隊,演繹精緻的豪華盛宴!包含富貴逼人的「珊瑚百花釀松葉蟹鉗」,澎湃美味的「碧綠乾燒鮮大蝦」、象徵年年有餘的「古法料檸檬蒸石斑」,以及溫潤滋補的「醃鮮海螺婆參花膠」,最後再以迷人的甜點「黑醋栗蘋果慕斯與奶香銀絲卷」,祈求新春整年甜蜜相伴、好運不斷!中式團圓桌席每桌(十位)NT$17,500+10%。

寒舍樂廚及寒舍樂樂軒一同邀您闔家團聚,共享天倫之樂,以美食迎新春,為除夕夜留下難忘的回憶!座位有限,請及早訂位以免向隅。詳情及訂位請洽寒舍樂廚(02)6619-1888、寒舍樂樂軒(02)6619-1889。

寒舍樂廚菜色形象照片

▲寒舍樂廚菜色形象照片

寒舍樂樂軒菜色形象照片

▲寒舍樂樂軒菜色形象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