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金控連5年舉辦「愛心義賣」傳遞溫暖與關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21 人氣:

玉山金控連5年舉辦「愛心義賣」傳遞溫暖與關懷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金控連續5年舉辦愛心義賣,這是由玉山志工主動發起及規劃的資源流通義賣活動,今年的主題為「玉見幸福、讓愛轉動」,期望透過同仁間資源的互通與轉動,一方面達到物盡其用的最大效益,鼓勵珍惜資源、環保節能,另一方面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關懷學童專案」,讓資源缺少的孩童在學習上獲得支持,能夠享有與一般人相同的機會。今年「玉見幸福、讓愛轉動」愛心義賣總共募得逾新台幣600萬元,將實際幫助3,000位國小學童一學期的關懷費用,在學雜費、書籍費、制服費及校外教學等予以協助,讓學童可以玉見幸福,感受志工傳遞愛與關懷。

今年度愛心義賣,除了有實品展示義賣及現場競標外,更結合「數位」與「創新」的元素,推出全新的線上競標方式以及快速便利的行動支付,讓愛心與創新巧妙結合,發揮更大的效果。同仁總共提供超過5千項的二手及全新物品,包含書籍、視聽用品、生活用品、3C家電、玩具、皮件與各式精品,將身邊剩餘的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不僅是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的具體行動,更可以打造減碳、健康、樂活的綠色生活。

玉山志工基金會執行長黃男州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玉山對於這塊土地許下的承諾,同仁主動發起二手物品資源流通的義賣活動,以行動實際關懷資源缺少的學童,就是「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的展現。

玉山金控連5年舉辦「愛心義賣」傳遞溫暖與關懷

▲玉山金控連5年舉辦「愛心義賣」傳遞溫暖與關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