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金控推出雞年幸運提燈 陪伴長者點亮幸福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29 人氣:

新光金控推出雞年幸運提燈 陪伴長者點亮幸福光

(台灣TB新聞網)新光金控連續12年提前推出來年生肖小提燈,2017年新光金控「雄雞一鳴天下白」幸運提燈,象徵著公雞只要一鳴,光明就會來到,鼓勵著我們,只要面對陽光,陰影就會在我們的後方;只要選對道路,目標就會在不遠的前方,新的一年,新光金控要攜手與大家一起努力,同步躍升。小提燈的設計以金雞為主角,結合賀卡、舒壓著色、提燈及新光金控歷年所設計的12生肖卡書籤等功能,讓民眾可以提著走,也可以當成賀卡,放入以小提燈包裝袋轉換而成的信封裡,寄送給親朋好友,非常的方便與實用。

推出2017年「雄雞一鳴天下白」幸運提燈之際,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也持續號召公司長官及志工同仁們,邀請當地小學生,帶著象徵「希望」與「幸福」的新光小提燈拜訪全台安養護中心,展開全台近三百場的「銀髮社區關懷」遍地開花活動,透過摺製新光幸運小提燈和彩繪椰油小瓶來陪伴長者,現場氣氛熱鬧、歡樂,長者們感受到滿滿的關懷與幸福。新光金控全台「銀髮社區關懷」活動將持續至106年2月底,歡迎全國的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參與,一起推廣「陪伴是最溫暖的分享」的關懷理念,共同點亮幸福的光。

新光金控推出雞年幸運提燈 陪伴長者點亮幸福光

▲新光金控推出雞年幸運提燈 陪伴長者點亮幸福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