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春節網路保險服務24小時不打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1-13 人氣:

康健人壽春節網路保險服務24小時不打烊

(台灣TB新聞網)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春節期間康健人壽持續照顧保戶需求,網路保險服務更是24小時不打烊,保戶可以隨時上網查詢管理自己的保單,了解繳費狀況或提出保單資料變更申請,春節期間不出門也能輕鬆辦理保單事務。另外若保戶的保單於春節期間到期,康健人壽將提前於1月23日給付滿期金,方便保戶調度資金運用。

春節假期保戶如有保單相關問題,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6點都可撥打康健人壽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11-709,也可多加利用康健人壽網路保險服務平台、手機APP等方式,隨時能透過不同電子裝置查詢自己的保單,只要上網申請帳號,無須臨櫃辦理或等待審核,馬上就能隨時隨地「一指掌握」個人的保單內容。

為讓保戶安心過年,原本在春節假期間(1月27日到2月1日)到期的滿期金,康健人壽特別提前在1月23日給付。另外,若保戶在春節期間剛好遇到展延寬限期、催告通知、投資型保單帳戶價值不足等情況,保費繳納到期日將自動延長到2月2日,讓年假期間保障持續不中斷。連假期間若需繳納保費,保戶可以透過ATM轉帳,更簡單的方式是透過全國繳費網,完全不必出門,就能用晶片金融卡活期帳戶轉帳支付保費。

康健人壽春節網路保險服務24小時不打烊

▲康健人壽春節網路保險服務24小時不打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