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歡慶123客服十週年 董事長鄭優任一日客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1-24 人氣:

中華電信歡慶123客服十週年 董事長鄭優任一日客服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電信123客服日屆滿十週年了! 2007年元月,在當時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現任交通部長)的大力推動下,中華電信客服處正式成立,整合了24小時全年無休的123、090等客服專線,十年來提供不間斷的溫暖服務,深得消費者信賴。中華電信新任董事長鄭優也特別選在123客服日十週年的23日擔任一日客服的任務,親自接聽消費者的電話,傾聽客戶的聲音,並特地發送新年紅包給客服值機同仁們,感謝他們十年如一日的辛勞付出!鄭優宣告中華電信將持續優化顧客服務品質,並啟動「123客服心守則」:1傾聽、2關懷、3體驗,決心打造最有溫度的客戶服務!

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123等客服專線每年服務4千多萬人次,滿意度平均達到4.6分以上(滿分5分),傲視業界。不過,中華電信並不以此自滿,仍會持續優化顧客服務流程、提升客服品質;更將推動「123客服心守則」:1傾聽、2關懷、3體驗。

在活動現場,中華電信現場播放了一則客服專線的真實感人故事:一位周女士日前撥打客戶專線,向客服人員表示手機當機多日無法開機,反映給手機店、手機廠商客服後,得到的回應都是需要進行手機重置,讓她心中非常焦急難過,因為這支手機裡存有滿滿她唯一寶貝兒子的照片,而她的兒子不久前剛過世了。中華電信這位客服人員聽聞後,不辭辛勞地歷經近6小時、5次回撥電話耐心地引導協助,最後終於突破困難,讓周女士的手機開機成功,在驚喜的那一刻,周女士竟忍不住在電話那端屏息啜泣,叫說我看到照片了,謝謝妳!對中華電信客服人員的耐心協助與溫馨安慰,周女士有著難以言喻的感謝。鄭優董事長也特別頒獎給該位值機同仁,並期勉全體客服人員都能秉持同樣的精神,從「心」出發,提供消費者最有溫度的服務。

中華電信歡慶123客服十週年 董事長鄭優任一日客服

▲中華電信歡慶123客服十週年 董事長鄭優任一日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