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助女性打造退休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1-25 人氣:

全球人壽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助女性打造退休金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女性越來越長壽,根據內政院統計處最新公布「104年全國簡易生命表」顯示,女性國人平均餘命長達83.62歲,創下歷史新高,比男性多6.61歲,若以退休年齡65歲計算,女性退休後仍有將近20年時光可以悠哉享受晚美人生,但長壽風險卻也伴隨而來。所謂長壽風險,係指未來實際壽命高於預期壽命所造成的個人養老金不足,也就是活得太老、資產太少,尤其在現在醫療進步下,越來越多人可以長命百歲,但退休金能不能也跟著「長壽」,成為女性規畫退休資產時必須考慮的重點。為了協助台灣女性打造「長壽」退休金,全球人壽特別推出動動手指頭,就能上網投保的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讓女性在收入提高、消費享受之餘,同步做好退休金「長壽」規劃,讓女性優雅自在活更久。而全球人壽也同步推出線上投保抽獎活動,將送出一系列優質粉色3C家電用品,讓女性粉領族時尚、資產累積兩者兼具。

全球人壽代理行銷長鄭中安表示,為了協助台灣女性打造一份活越久領越多的「長壽退休金」,特別規劃以女性為主的線上投保年金險專區,粉領族只要上網就可以隨時隨地幫自己規劃一張活越久領越多的年金險,讓退休金也跟著自己越來越長壽。「全球人壽e路發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不僅投保手續簡便,粉領族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自主投保,保護個人財務隱私,而且這張年金險投保門檻只要1萬元起,就可以培養粉領族先儲蓄後消費的良好財務習慣,在消費之前,就先想到老後的自己,並提早做好退休準備,讓女性粉領族享樂更安心。

有關全球人壽網路投保及相關活動詳情請洽詢免費客服專線0800-000-662或網路投保網站 https://e-commerce.transglobe.com.tw/ 查詢。

全球人壽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助女性打造退休金

▲全球人壽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助女性打造退休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