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銀團拜:春臨台灣基業永固 福至銀行業績長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2-03 人氣:

台銀團拜:春臨台灣基業永固 福至銀行業績長紅

(台灣TB新聞網)2月2日是新春開市第一天,台灣銀行總行營業大廳熱鬧歡慶開工,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特別率領總行一級主管喜氣迎賓,向民眾一一賀歲拜年,充分展現了上下一心團結氣勢,期許新的一年台灣銀行全體同仁團結打拼,萬福臨門,業績蒸蒸日上,春臨台灣基業永固,福至銀行業績長紅。

台灣銀行為迎接農曆新春,特別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重奏,以韋瓦第「四季春」、韓德爾「水上音樂」、貝多芬「快樂頌」等耳熟能詳的曲目,為金雞年揭開美好序幕。董事長呂桔誠致詞時,首先感謝在新春佳節期間,所有辛勤值班犧牲假期、努力工作為台灣銀行付出的同仁們,並再次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讓台灣銀行經歷過去一年市場的波動,得以安然渡過風險,朝向光明的一年。

董事長呂桔誠新的一年國際的政經情勢有著許多不確定性,相信秉持過去一百多年來,台銀建構的穩健基石,台灣金控同仁們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相信可以很積極、審慎且樂觀來看待充滿挑戰新的一年。

最後,董事長呂桔誠特別致贈現場貴賓,精心製作的金鳳迎春大吉大利立體賀卡,傳達台銀5P經營方針,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台灣銀行新春歡慶開工,該行董事長呂桔誠分送新春賀卡。

▲台灣銀行新春歡慶開工,該行董事長呂桔誠分送新春賀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