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柏克萊文化新春報喜,兩項利多提供家長教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2-06 人氣:

柏克萊文化新春報喜,兩項利多提供家長教養

(台灣TB新聞網)柏克萊文化公司2017年廣納教育專業人才,由TPEC教研中心執行長,海峽兩岸學前教育領航員李玫玨老師擔任教育長,無論在經營管理、產品開發、行銷宣傳、售後服務及教育專業領域,柏克萊文化團隊陣容更加完整堅強。

李玫玨老師從事教育工作近40年,在豐富的教學經驗中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只要孩子身上有著思考、熱情、堅持與勇氣,便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未來與未知,於是【培根吐思】教學法就此誕生,也就是【培】養能力、知識紮【根】、蘊養談【吐】、【思】辨分析;以學科知識為學習標的,透過精心設計的教學活動設計,讓孩子可以充分理解知識,更能培育出新世代所需具備的能力特質,從3月4日開始,每周六上午10:00在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活潑趣味強調實際操作的【活力親子科學營】就要開課囉!

另外一項利多,則是柏克萊文化為了提升國內幼兒的數學邏輯空間推理能力,特別開發全新產品【TOP腦力開發】,產品內容包括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魔輪操作遊戲板加上12冊卡書,還增加3D智慧積木盒組,同時具有中英文點讀功能,7大主題學習單元開啟邏輯思維潛能,多元化的刺激學習讓孩子動手又動腦,輕鬆有趣啟發幼兒數、量、邏輯空間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是一套集合創造力、專注力、邏輯推理、解決問題及溝通能力,打造嬰幼兒的聰明腦、總裁腦的頂級遊戲教材。

柏克萊文化新春報喜,兩項利多提供家長教養

▲柏克萊文化新春報喜,兩項利多提供家長教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