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公益園遊會「揪愛導盲犬,讓愛被看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3-06 人氣:

台灣銀行公益園遊會「揪愛導盲犬,讓愛被看見」

(台灣TB新聞網)為支持台灣導盲犬協會公益活動,台灣銀行於3月4日下午,假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主辦「揪愛導盲犬,讓愛被看見」公益園遊會,凝聚全體員工的愛心,並廣邀民眾共同參與。現場邀請視障藝人伊甸喜樂合唱團、欣韻二重唱及星光美聲劉明湘獻唱,並讓民眾親身體驗視障朋友行動上的障礙,認識「導盲犬」是視障朋友的好夥伴。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表示,企業文化是一個企業的靈魂,誠信的企業更應善盡社會責任,堅守創造企業與社會共同的核心價值。台灣銀行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讓民眾體認導盲犬是視障朋友的第二雙眼睛,也是一生的朋友。

為正確宣導關懷視障朋友及導盲犬的理念,台灣銀行首次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主辦公益園遊會,除設置多樣有趣的遊戲項目及商品義賣等攤位外,還有最高潮抽獎活動,精心準備了最夯抽獎好禮,鼓勵民眾參與活動共襄盛舉,而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台灣導盲犬協會。另外還特別安排認識導盲犬宣導活動及寄養家庭親身分享,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家玩樂作公益之餘,還可增進對視障朋友及導盲犬的認識。

台灣銀行期望透過這次公益園遊會,帶動民眾發揮愛心,並希望大家能喜愛導盲犬,主動協助視障朋友,共同營造友善環境,讓社會充滿愛與信任!

台灣銀行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舉辦「揪愛導盲犬 讓愛被看見」公益園遊會,由該行董事長呂桔誠(中)、協會理事長謝韻明(左五)及與會貴賓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左四為財政部次長蘇建榮。

▲台灣銀行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舉辦「揪愛導盲犬 讓愛被看見」公益園遊會,由該行董事長呂桔誠(中)、協會理事長謝韻明(左五)及與會貴賓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左四為財政部次長蘇建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