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證券推出「股票e指存」數位存股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3-10 人氣:

玉山證券推出「股票e指存」數位存股服務

(台灣TB新聞網)為鼓勵年輕族群及中長期投資者參與國內證券市場,並因應主管機關推動股票定期定額新制度,玉山證券推出定期買股的「股票e指存」數位存股服務,經由簡易的「選股、試算、約定」三個操作步驟,投資人即可透過數位服務智慧買股,輕鬆累積人生第一桶金。

玉山證券指出,「股票e指存」服務最大的特點,首先在「選股」部分涵蓋了台灣50成分股及ETF等共計83檔的投資標的,投資人只要選擇有興趣的個股,輸入年齡、每月存股金額及風險報酬期待等條件,系統會依個股的歷史股價進行回測「試算」存股的報酬率,並提供個人化存股建議,進而設定最佳買進選項,後續即可透過系統「約定」扣款日期自動執行委託,達成定期購買股票的投資需求。

過往不論是忙碌上班族,或是想要穩健地幫下一代儲存教育基金之父母等有長期投資需求者,在股票投資上常會因為需要時常看盤,或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標的。透過「股票e指存」服務經由簡單的「選股、試算、約定」三步驟,即可達到智慧選股完成自動交易流程,每月並可自由選擇5、10、15、20、25五個交易日進行約定,同時還可即時通知交易結果,透過有紀律的投資,作為定存、基金以外的另一個穩健獲利的資產配置工具。

2017年5月31日前透過玉山證券「股票e指存」完成約定並成功扣款者,即可獲得7-11 City Café 中杯拿鐵一杯(每戶最多可領三份),詳見玉山證券網站:www.esunsec.com.tw/),或電洽(02)5580-5013。

玉山證券推出「股票e指存」數位存股服務

▲玉山證券推出「股票e指存」數位存股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