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財訊「2017財富管理大獎」,台新獲二大獎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3-23 人氣:

財訊「2017財富管理大獎」,台新獲二大獎殊榮

(台灣TB新聞網)《財訊》雜誌與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公司舉辦的「2017財富管理大獎」,於22日揭曉得獎名單,台新銀行榮獲「最佳理專團隊」及「最佳影音行銷」兩項大獎,並由該行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包國儀代表領獎。

為了解消費者對銀行與券商財富管理的應用與需求,「2017財富管理大獎」針對本國銀行、外商銀行以及券商同步進行問卷調查,由民眾投票選出各獎項的最優業者。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團隊以專業、服務及創新勝出,榮獲「最佳理專團隊獎」。除了理專團隊獲肯定外,台新銀行所推出的《我的理專女友篇》廣告傳達台新理專將客戶需求擺在第一的認真、專業態度,亦獲得民眾票選為「最佳影音行銷獎」。

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持續協助客戶進行家庭理財及資產傳承規劃,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已獲得多項國內、外專業機構獎項的肯定,包括私人銀行家(PBI)頒發的亞太最佳私人銀行推薦獎及台灣最佳私人銀行、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 最佳財富管理獎、Timetric最佳財富管理客戶體驗、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最佳理專團隊獎第一名等,今年也是連續第三年獲得RBI「最佳亞洲財富管理」獎項的肯定;台新銀行持續為客戶打造全方位的理財服務,要成為客戶心中最信賴的金融首選品牌。

財訊「2017財富管理大獎」,台新獲二大獎殊榮

▲財訊「2017財富管理大獎」,台新獲二大獎殊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