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港龍與國泰航空網站3月29日起即將整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3-28 人氣:

國泰港龍與國泰航空網站3月29日起即將整合

(台灣TB新聞網)國泰港龍航空網站(過去網址為www.dragonair.com)將與國泰航空網站(網址為www.cathaypacific.com)合併,為兩家航空公司的乘客提供更便捷順暢的網上服務體驗。

網站將於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合併,乘客只須透過單一網站 –www.cathaypacific.com – 可更快捷地預訂兩家航空公司所有航班的機票。其他共享功能包括自助訂位管理、網上預辦登機服務,以至一系列旅程資訊,如兩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時間表、航班狀況、行李資訊及機上娛樂選項等,一覽無遺。

此外,四個為孟加拉國、柬埔寨、緬甸及尼泊爾的國泰港龍乘客而設的當地網站亦會透過cathaypacific.com提供服務。

網站合併是國泰港龍自2016年11月宣佈品牌革新後的最新發展,務求與國泰航空達至更緊密的連繫。

自品牌革新開始後,旅客可以從多方面體驗到國泰港龍的新品牌特色,包括全球各地的辦理登機櫃台及登機閘口以至客機上,而飛機外觀亦陸續換上新標誌。乘客從飛機內貌及機上服務,例如頭枕及毛氈、座位、機上娛樂及餐膳,以至馬可孛羅會成員的禮遇,均能享受更具一致性的品牌體驗。乘客於3月29日後登入www.dragonair.com (或www.cathaydragon.com) 頁面時,將會自動從新導向至www.cathaypacific.com。

國泰港龍與國泰航空網站3月29日起即將整合

▲國泰港龍與國泰航空網站3月29日起即將整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