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十四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下月12日預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4-10 人氣:

第十四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下月12日預展

(台灣TB新聞網)藝術種下美的種子,開出燦爛花朵,使台灣這塊土地有了美感及溫暖。走過了十年光陰,邁向第二個黃金十年,讓藝術家站上圓夢舞台,讓精彩作品從這裡發光、發熱,永垂不朽。第14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將於5/12~5/20預展,並於5/21在上古藝術當代館登場。讓藝術家有能夠曝光的平台,也讓廣大的民眾能夠盡覽當代藝術家作品。

此次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徵件,迄今為止超過百件作品參與徵選,當中不乏許多優秀創作者,包括屏東藝術家鄭吉村、陽光藝術家徐兆慧、水墨名家陳從珍、晴廬主人黃欉富、夢幻女畫家鍾光華、宜蘭藝術家鄒森均、沈金生、吳英杰、張文松……等。

策展人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語重心長地說,推台灣當代藝術家的作品,並不是個討好的工作,由於藝術觀念的不普及,人們對於大師名牌的崇尚,往往認為不在世的藝術家作品才具價值,但上古一次又一次地推動,就是希望把台灣好的藝術挖掘出來,讓世人知道,好的藝術家就在我們身邊,他們需要我們的支持,讓好的藝術展露頭角,讓國際看得到台灣的好藝術。

由徵件到預展拍賣,相信又是一場匯集台灣名家登峰造極之作的精采饗宴,邀請您一同見證好的藝術在台灣。

第十四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下月12日預展

▲第十四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下月12日預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