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山人壽與朝陽人壽順利完成交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03 人氣:

南山人壽與朝陽人壽順利完成交割

(台灣TB新聞網)南山人壽今年1月16日標得朝陽人壽之資產、負債及營業,在保險安定基金團隊的指導協助下,於5月2日順利完成交割作業,即日起南山人壽將概括承受朝陽人壽所有的資產、負債及營業,為台灣保險市場健全發展盡一份心力。

南山人壽概括承受朝陽人壽之後,約10萬名原朝陽人壽保戶,既有權益不受任何影響,保戶不需辦理任何手續,將可透過南山人壽遍布全台的綿密據點,以及多元管道,享受南山專業且優質的服務。此外,南山人壽也依據「概括讓與及承受合約」中之「員工安置計畫」,辦理朝陽人壽員工重新聘用及工作權益安排事宜,保障聘任員工權益,協助受聘員工在南山開拓更寬廣的壽險事業。

南山人壽表示,概括承受朝陽人壽資產、負債及營業後,將可持續擴大在中台灣的市佔率,同時,結合主管機關所提供之放寬國外投資額度等行政配套措施,亦可提升資產運用效益,強化目前領先地位,有助於南山人壽未來業務發展。

秉持保險公益服務精神,南山人壽將持續透過專業服務與溫暖關懷,展現保險核心精神,為客戶帶來創新保險價值,成為客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南山人壽與朝陽人壽順利完成交割

▲南山人壽與朝陽人壽順利完成交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