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文教基金會「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18 人氣:

玉山文教基金會「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

(台灣TB新聞網)玉山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注偏鄉教育,連續3年與國家兩廳院共同合作「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至今已邀請1174名偏鄉學童到國家兩廳院觀賞表演藝術。此次於5月16日邀請357位新竹縣偏遠地區國小學童走進國家音樂廳,聆聽悠揚的管風琴樂音,進入藝術的美好世界。

玉山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王志成表示,今年是玉山成立25年,本著企業回饋社會、造福偏鄉學子的初衷,將「愛」與「關懷」送到台灣最需要的角落,此次圓夢對象包括新竹縣員崠國小、長安國小、清水國小、田寮國小及大肚國小五所學校,鼓勵學童們透過欣賞美妙動人的音樂,認識創意的世界,在生活與學習上點燃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員崠國小校長羅惠清表示,玉山文教基金會除了在偏鄉學校成立玉山圖書館,開啟孩子們的閱讀世界,更透過「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讓資源相對較缺乏的孩子們也有接近表演藝術的機會,探索藝術的世界,讓未來的夢想更寬廣,成為藝術的種子。

玉山文教基金會長期致力於社會關懷,推動閱讀活動、支持文創產業、參與音樂與藝術等藝文活動,相關成果皆獲得各界認同及熱情迴響,期望藉由藝文活動的舉辦,引領更多孩子們進入藝術的領域,培養寬廣的胸襟及美好、向上的希望。

玉山文教基金會「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

▲玉山文教基金會「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

-->